上海海昌奥特曼主题酒店即将开业,联手携程探店直播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酒店将于1月20日开启试营业。1月6日的晚上,携程BOSS直播,携手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主题酒店,开启了探店直播首秀,带来多维度的实用信息与优惠权益。

(上海海昌奥特曼主题酒店外景,效果图)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主题酒店是全国第一个奥特曼度假空间站,也是国内首家盲盒概念的主题酒店。酒店包含天空、荒漠、冰川、拼图、城市、宇宙六大主题,全球首创105间盲盒式客房。

在此次直播中,海昌海洋公园总裁执行总裁张建斌和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用“抽卡”、“嗨玩”、“稀有”等随机抽出的盲盒,串联起了奥迷入住奥特曼主题酒店的惊喜之旅。

从入住仪式开始就充满神秘感,每组入住人,都可抽取奥特曼主题“光能卡”,过一把当“光之使者”的瘾;入住酒店期间,可享特色自助早餐及乐园不限次入园权益,还有奥特曼主题蛋糕及奥特曼主题周边等;此外,16位奥特曼组成的发光造型墙、电梯内奥特曼独特个性的陪伴欢迎语、奥特曼系列影视作品观影权益,都将为奥迷带来不一般的体验。

此前,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已布局“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馆”、“全国首个奥特曼电音广场”、奥特曼主题餐厅、奥特曼光之店、奥特曼游艺中心,如今又诞生“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酒店”。随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IP布局一步步落地,也让上海海昌实现“奥特曼2.0产品”的升级,真正打造奥特曼“吃住游娱购”一站式沉浸式体验。

奥特曼主题酒店从官宣起,就受到了广泛关注。酒店开启预售首日,携程平台1秒即告罄。在本场直播中,999元/晚的奥特曼主题酒店“住+玩”套餐,三次上库存均1秒售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套餐、公园家庭/亲子票等爆款产品,也数次售空;活动当日奥特曼主题酒店页面浏览量环比大涨220%。

孙天旭说,“国内旅游业正加速迈向转折点,携程将以平台之力与行业同仁一齐推动复苏进程。携程将与海昌继续携手,打造商家与平台共赢的合作模板。” (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