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崇礼在上海推介冰雪之约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月10日,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携崇礼六大雪场,在上海举办“崇礼·冰雪之约”——张家口崇礼(上海)冬季旅游推介会。

张家口是中国最具优势的滑雪地域之一,作为2022年冬奥会赛区,张家口大放异彩,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冰雪运动、冰雪旅游爱好者。崇礼区是张家口开展冰雪项目的佼佼者,崇礼的天然滑雪期长达120天,存雪期长达140多天,无论是冰雪的设施条件,还是冰雪的质量,都达到了国际标准。崇礼境内可供旅游滑雪和竞技滑雪的面积高达300平方公里。此地空气质量较好,天然的大雪不容易融化,被誉为华北地区最理想的天然滑雪区域。

张家口市副市长郭新耀表示,张家口正在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旅带,致力于把张家口建设成为奥运场馆赛后利用的国际典范、国际冰雪运动与休闲旅游胜地、体育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样板和京津冀绿色发展示范区。

张家口期待长三角市民,前去春赏花、夏避暑、秋观景、冬滑雪,共沐冬奥荣光。当天,张家口崇礼区六大雪场进行了精彩生动地推介,与上海旅行商的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传推广崇礼冰雪旅游品牌及资源产品,拓展长三角游客市场。

春秋集团一直支持张家口的旅游产业。2016年,春秋航空正式入驻张家口宁远机场,春秋发挥航空和旅游优势,从全国网络向张家口输送客源。春秋集团董事王炜在推介会上表示,春秋将依托自身优势,根据广大冰雪旅游爱好者的需求,不断深挖、增加新玩法,设计开发多样化的张家口冰雪旅游产品,热烈期待张家口成为春秋游客的热点目的地。(推介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