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科达发布汽车膜新品,带给车主更多个性化选择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月5日,汽车漆面保护膜全产业链生产企业----纳科达,在上海发布新品----爱色丽真漆膜。据悉,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多、年轻车主的增多,汽车膜的普及度也在加速提高,以汽车膜为首的个性化、功能化的汽车用品,受到了广泛认可。

在1月5日的发布会上,纳琳威集团董事长、纳科达品牌创始人肖琳指出,2022年1-10月份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销量接近500万辆,渗透率已经达到30%。从消费结构看,随着增换购人群成为消费主力,新能源汽车的中高端市场仍有巨大增长潜力。从消费价格看,新能源汽车的购入价格均值略高于总体水平,较多集中在20-35万元区间。

在此背景下,汽车车衣消费将迎来新的高峰期,纳科达作为全球隐形车衣超级工厂,打造了从基础研究到成品生产的全产业链,新发布的爱色丽真漆膜,更是继承了良好的质量稳定性,加上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产品体验。

据介绍,纳科达在车衣膜领域深耕多年,凭借多个维度的创新突破,在TPU漆面保护膜(隐形车衣)品类中,开拓了属于自己的主场,是《汽车漆面保护膜》行业标准的主要发起人和起草单位之一,成功走在中国车衣膜赛道的前列。

肖琳表示,爱色丽真漆膜有望引领汽车车衣行业的新一轮创新。此次发布的新品,采用TPU(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为基材,仿生原厂漆基因分层结构,通过纳米陶瓷原料内添加和底色面色一体成型技术,实现“高靓光泽、保护自愈、真漆质感”的效果,在保护车漆的基础上,提供比原厂漆更饱满的色彩。也就是说,车主的爱车一旦发生轻微剐蹭,可自愈修复,这能让消费者节省一笔不小的修车成本。肖琳表示,“我们的有色车衣,解决了车主的一大消费痛点,装贴后相当于给汽车穿上了一件柔软的‘铠甲’,能够持久保护漆面,同时具有疏水输油、防腐蚀抗氧化、提升漆面亮度的功能。”

除了技术上的突破,此款产品的质保时间也较目前市场上的PVC产品有了延长,从传统的两至三年的质保周期,升级到五年时间,这对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层保障。

纳科达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IP“幻彩龙”。纳科达IP设计师何一梅解释,从外观形象看,这是一只经过科技进化的变色龙,发布这一全新的IP,是希望纳科达可以用产品把用户聚集起来,再通过IP与用户进行情感链接。

纳科达与知名色彩机构联合发布了《2023年汽车漆面保护膜色彩流行趋势报告》。该报告列出了越野绿、沉浸蓝绿色、数字蓝、鲨鱼蓝、丝光白、沉浸灰绿色、奶油绿、火柴红、摩卡、虚拟紫、完美珍珠、非常红等12种汽车色彩潮流趋势。

该报告通过分析不同人群的特征,描绘出新的消费者画像,将消费群体划分为:奢华哲人、表现大师、时尚专家、实用主义者、都市活动家,并通过各人群的特点,列出了相应的推荐色彩。(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