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蜂鸟家族再迎新成员!全新一体机和笔记本CES期间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3年1月4日,宏碁在主题为“探索新平衡”的2023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全新蜂鸟系列一体机与笔记本,不仅在设计上能满足家庭日常、工作和娱乐需求,也能为居家环境增添布置风格。时尚简约的宏碁蜂鸟S一体机有27英寸和 32英寸两种机型,搭载Windows11及最新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实现顺畅的运算体验;蜂鸟5系列笔记本同样采用最新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与英伟达RTX移动显卡,为居家办公的使用者提供高效和值得信赖的选择;轻巧的蜂鸟3系列笔记本则能轻松携带,满足使用者随时随地的使用需求。

此外,宏碁也为旗下智慧音响系列推出全新宏碁Halo Swing便携智能音响,配备 Google Assistant、DTS Sound及 LED点阵显示器,为使用者随时随地带来高质量的声光效果。

宏碁蜂鸟一体机,打造桌面办公新气象

宏碁蜂鸟S系列桌面一体机专为居家工作与娱乐需求设计,为使用者打造一个简约时尚、充满现代感的工作空间,居家亦能舒适享受。此外,宏碁蜂鸟S系列的32英寸机型最高搭载第13代英特尔酷睿i7-13700桌面处理器与英特尔锐炫 A-Series显卡;27英寸机型则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5和 i7处理器及英特尔锐炬Xe显卡,以卓越的效能满足使用者需求。蜂鸟S系列桌面一体机外型为简洁的铝制机身,搭配精心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倾斜式屏幕,让使用者在工作或浏览网页时,也能拥有舒适的视觉体验。

宏碁蜂鸟 S系列桌面一体机配置外观简洁的超窄边框 WQHD分辨率屏幕,能显示清晰明亮的影像;双喇叭系统以 DTS环绕音展现高质量的音效,提供使用者顶级的环绕视听体验。全新桌面一体机使视频通话和内容创作更加轻松,通过磁吸式 1080p网络摄像头,或选配附环形灯 1440p网络摄像头,将使用者的最佳样貌呈现于屏幕上。此款桌面一体机也具备宏碁EyeSense脸部识别软件和 Windows Hello指纹识别功能,使用者能体验无需密码的生物识别安全功能,在轻松使用Windows11设备时,同步确保个人资料受到保障。除了一系列的强大功能,宏碁蜂鸟 S桌面一体机更搭载大量且多元的外部接口和连接功能,支持 Wi-Fi 6E,并额外提供七个 160 MHz频宽的频道,实现三倍快的区域连网速度。

宏碁蜂鸟 5系列笔记本,全能理想家

全新宏碁蜂鸟5系列笔记本搭载强大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与采用先进 AI光线追踪技术的英伟达RTX 2050移动显卡,对于追求效能和多功能性的使用者而言,为绝佳的理想选择。蜂鸟5主打全能家用笔记本,配备最高达32 GB的DDR4内存和最高达1 TB的M.2 SSD,为摄影师和学生提供绝佳的生产力工具,一机即能胜任多项工作。宏碁蜂鸟5笔记本将所有强大的性能皆纳入铝制机身中,同时也有多种令人惊艳的配色可供选择。

蜂鸟 5家用笔记本配备QHD屏幕、16:9长宽比,并具备令人惊艳的窄边框、宽视角,为使用者带来清晰舒适的观看体验。此款笔记本搭载宏碁一系列优化动态色彩的视觉科技,使观赏体验提升。此外,对直播主和频繁使用摄影功能的使用者来说,通过蜂鸟5的1080p网络摄像头和数位麦克风运用宏碁时序噪声抑制技术(Temporal Noise Reduction,TNR)及PurifiedVoice技术,无论在串流或进行视频会议时,皆能享有高质量的影像反馈与清晰的音讯输出。

全新蜂鸟5笔记本通过 TwinAir双风扇散热系统和进气键盘,使笔记本内外保持凉爽,提升散热性能并排出更多热气。此款笔记本提供多种外部接口,可用于连接其他设备或为其充电,并配备完整功能 USB Type-C接口,可支持Thunderbolt 4连接、Wi-Fi 6E和HDMI 2.1,强化串流播放或文件分享时的灵活性。

宏碁蜂鸟3笔记本,灵动多变,学习娱乐的不二之选

宏碁蜂鸟3系列笔记本搭载全新英特尔酷睿i3-N系列处理器,专为实用且多功能需求设计,经济实惠且操作简单;其方便携带的特性能随时满足工作、学习及娱乐等多元使用需求,适合全家人共同使用。宏碁蜂鸟3以效能和生产力为设计核心,改良后的散热系统使风扇表面积增加 40%、热容量增加 17%,通过优化气流状态并冷却内部结构,笔记本在不插电的情况下,能达到更长的使用时间、提升效率。

蜂鸟3系列经过特殊设计,尺寸更为轻薄,重量仅 1.6公斤,采用光滑的 18.9 mm金属外壳,有多款活泼的颜色选择。笔记本搭载 1080p分辨率屏幕,家庭成员在浏览网页或串流播放电影时,能享受清晰、细致的画面;而宏碁BlueLightShield技术可减少蓝光散出量,减轻使用者的用眼负担。此外,所有机型均配备一个USB Type-C接口、多个HDMI 2.1接口,同时支持Wi-Fi 6E,为全家设备连接的需求提供更多可能。

宏碁Halo Swing,智能便携,享受律动生活

宏碁Halo Swing便携式智能音响为宏碁智能音响系列的最新产品,能随时随地提供清晰的音质和可互动的 LED显示器。此款音响结合 DTS Sound技术,强化音效质量与低音表现,音响底座的RGB灯座能依音乐类型舞动、进行灯光变化,当使用者与 Google Assistant互动时,底座灯光也会转变为暖色光源照亮空间。

最新款宏碁Halo Swing便携智能音响能同时为多个使用者带来便利性和灵敏反应的控制功能。通过 Google Home和宏碁Halo Swing应用程序,使用者得以轻松进行设备配对与管理、通讯及联动其他音响一同播放音乐。使用者无需手持装置,便能通过宏碁Halo Swing便携智能音响聆听喜爱的音乐,并一边控制音量、查询收听中的歌曲信息;使用者亦能声控规划每日行程、设定闹钟和控制家中各项智能设备;或从智能音响上的LED点阵显示面板查看自订的更新内容,包含邮件、行事历、提醒事项和讯息。

此外,宏碁Halo Swing便携智能音响采用IPX5级防水设计,并配置时尚皮革握把,其智能连接切换功能支持Bluetooth 5.2无线链接或各种辅助音源输入选项,为便携式音响设备的最佳选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