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大中华区在ESG绩效方面继续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通过“数字化”管理,节约1,550,759张A4纸;在低碳建筑方面,安永不断推动绿色办公,到2025年,安永所有的办公室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2022年12月29日,安永大中华区(安永)发布《安永大中华区2022财年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报告》(《报告》),报告显示,安永在ESG绩效方面继续取得重大进展,通过绿色办公及资源节约等举措共减少约73.62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种植4,090棵树木,在过去的四年中,累计实现减少309.24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种植17,180棵树木。总温室气体排放量同比下降26.8%至14,655吨二氧化碳当量;温室气体排放强度下降26.4%至0.67吨二氧化碳当量/人。耗水量下降约58%,节约用水逾700万升。

近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新能源、人工智能、生物制造、绿色低碳、量子计算等前沿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提升常态化监管水平。

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表示:“安永持续扩大完善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布局,助力区域协调发展。在2020年和2021年,安永在全球实现了碳中和及负碳排放目标的重要里程碑,并承诺到2025年达成净零排放。安永在推行绿色运营和绿色采购,减少自身运营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的同时,不断推出更丰富及多元的可持续领域服务。在2022年全国低碳日,安永大中华区与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在大湾区共同推动碳金融、绿色金融发展,助力中国碳市场的国际化建设。”

安永大中华区业务主管合伙人毕舜杰表示,“安永整合行业服务经验以及绿色金融、ESG、碳中和领域的专业人才,注重科技赋能,不断提供更丰富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支持我们的客户把握‘双碳’发展新机遇,共创绿色转型新未来。我们建立了具体、定期且长效的利益相关方沟通渠道和机制,与利益相关方共享经验和观点,积极交流互动,从而更好地理解利益相关方的关切和诉求,共同探讨针对经济、社会、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

安永支持员工发展,投资在员工培训和发展的总支出增加了10.3%达人民币4,220万元。安永荣获“全球十大可持续发展服务机构”、项目执行力全球排名第一的荣誉,以及“ESG和可持续发展咨询公司领导者”称号。此外,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成为全国第一批获准独立执业的绿色认证机构。安永全面回应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努力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