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必集团“抗疫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服务园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为了缓解园区企业用药难题,保障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德必集团发动旗下60余个园区,推出“抗疫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与园区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德必集团“抗疫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由园区专人进行管理,建立由采购、入库到库存管理全流程监控和质量管理制度,其不仅提供“血氧机”等健康检测设备,还提供退热、止咳、抗病毒等多种紧急药品以及日用普适类药品;有需求的园区企业在联系德必的客户经理后,由客户经理将设备或药品交由企业。

目前,德必集团“抗疫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向所有入驻园区企业开放。园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德必适时推出的“抗疫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解决了企业的大难题,把疫情对企业运营的影响降到最小。

“抗疫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是德必集团继“爱心共享办公室”之后,又一暖心举动。除了集团统一发起的“抗疫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项目,德必集团各个园区也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抗疫行动:虹桥国际WE在园区内组建兼具防疫和智能体检一体功能的“虹桥健康小屋”;德必天坛WE在共享药房内张贴手绘漫画版的健康提示;云亭德必易园和德必世纪WE在公共区域放置“爱心共享药箱”,鼓励大家共享药品,传递温暖。

德必还在公共区域安装免洗洗手液、空调采用VRV独立控制、配备消毒机器人、智能梯控等,通过多项措施并举,为入驻企业提供安心的办公场所。(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