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铸盾 “黑科技”营造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向精准防控、科学防疫、适当放开持续调整,如何为孩子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成为所有家长的心头牵挂。

近日,成都、兰州、杭州、资阳、温州多地学校家委会集资购置中国电科芯片技术研究院研发的AOE空气消毒机送入校园,部署在教室里,为师生打造健康安全的教学环境。

目前,温州市龙湾区罗西第二幼儿园和资阳市雁江区晨风天勤车城幼儿园分别引进了104台、24台AOE空气消毒机进行了布设试用。

资阳市雁江区晨风天勤车城幼儿园保教主任王丽告诉记者,采购的24台AOE空气消毒机,已经全部安装部署到了教室。为了慎重决策,在决定引进前,学校集团董事长办公室曾对设备进行了实际试用,领导对该设备高效杀灭空气中的病毒、细菌和真菌,尤其是具备对新冠病毒的消杀的作用评价很高。

她表示,为确保校园内不会因为病毒导致聚集性传播,影响到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所以一直有计划引进一些可以有效杀毒、灭菌的设备。学生家长也对校园复学防疫安全十分关注,当有家长向学校推荐中国电科芯片技术研究院研发制造的AOE空气消毒机产品后,感觉和计划尤为契合,为此在第一时间同步园方领导,并组织了全校范围内的家长宣讲会,在家长们的全力支持和通力合作下,完成了空气消毒机的引入。

资阳市雁江区晨风天勤车城幼儿园学生家长李珣告诉记者,新的防控形势下,让孩子有一个健康的环境是每一个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当听说幼儿园有引进空气消毒机的计划后,她和很多家长一起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对产品进行了解,最终对AOE空气消毒机的防疫效果达成一致意见,支持幼儿园的决定。她说自己当时就提了一个要求,产品有效并且不能对人体有害,这是不容突破的底线。

她表示,当了解到AOE空气消毒机对环境中的新型冠状病毒、冠状病毒、甲型流感病毒、肠道病毒、肺炎克雷伯氏菌等多种病毒、细菌和真菌均有高效的杀灭作用,且经过CQC权威电器安全认证,安全性可靠性均有良好保障,符合《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空气净化器的特殊要求》、《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并取得了卫生健康委二类消毒器械备案,这才彻底放了心。

目前,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家庭以及工作场所的防护成了必须高度重视的工作。公开信息显示,AOE是中国电科面向生命健康领域的独立品牌。AOE空气消毒机独创的活性复合粒子发生技术,可以有效破坏有害微生物的化学结构,达到杀毒、灭菌目的,是营造健康、洁净空气环境的“防疫利器”。 

资阳市雁江区晨风天勤车城幼儿园保教主任王丽介绍,目前学校引进的AOE空气消毒机只覆盖了24个班级,很多公共活动区域还未覆盖。她希望中国电科能研发出更多贴近老百姓生活的防疫产品,为校园的空气质量安全带来更全方位的保护。

新的防控形势下,中国电科以科技创新铸健康之盾!AOE空气消毒机阻击新冠病毒,构建防疫屏障,以“黑科技”守护群众防疫安全,越来越受到更多家庭及单位的欢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