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工会开展“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 ”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切实贯彻上海市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营造良好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工会近期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2022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

郊野公园、滴水湖畔,大家游船赏杉、橘园采摘、骑行探索,充分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古镇老街、博物馆里,大家在历史与现代的碰撞中细细探寻城市的脉络;篝火晚会上,伙伴们一边分享亲手烤制的美味,一边围着熊熊篝火载歌载舞,热闹非凡;轰趴别墅、度假村里,皮划艇、飞盘、桌游、真人CS等团建活动应有尽有,大家团结协作,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让上海分行员工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带上轻松愉悦的心情,享受旅途美好的风景,共存一段美好的回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掀起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新高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