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收入增长13.7% 致同国际2022财年业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致同国际公布了2022财年*全球业绩。致同国际全球收入再创历史新高,从2021年的66亿美元增至72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3.7%。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全球主要服务线和成员所收入均实现双位数增长。

从区域来看,美洲地区增幅最高,为16.2%,财年收入达到33亿美元;亚太地区紧随其后,增长13.5%至13亿美元;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11%至26亿美元。

各服务线收入均延续增长态势。咨询服务增长18.1%,达到27亿美元;其次是税务服务增长12.3%,达到15亿美元;审计服务增长10.9%,达到29亿美元,显示出致同国际网络多元业务齐头并进,持续打造新的增长曲线。

在致同国际网络中,印度、爱尔兰、韩国、美国、法国和日本的增长尤为强劲。

战略增长市场方面,包括致同中国、印度、巴西、日本、德国、意大利、墨西哥、尼日利亚,以及新加披等5个东盟国家在内的战略增长市场成员所收入增长13.6%。

总体而言,112家致同国际成员所在财年内收入实现增长,其中超过半数(57%)成员所实现双位数增长。

全球员工人数从62,000人增至68,000人。致同国际对员工持续投入,致力于建立起多元、包容的全球文化。

致同国际CEO Peter Bodin表示:“2022财年的强劲增长得益于我们始终聚焦致同国际网络战略,确保国际网络的可持续增长。”

“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宏观经济走势,还是久驱不散的疫情阴霾,都导致市场剧烈波动,我们的成员所持续专注于助力客户驾驭这一动荡的市场。随着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新的增长机会,致同国际网络都以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其国际布局。”

“优秀的业绩表现也进一步巩固了致同国际多元业务模式对网络成员所、客户的真正价值。一方面,我们能够加强技术、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投资,满足国际客户需求;另一方面,我们的员工依托极具吸引力的致同工作环境,得以进一步提升其技能和专业知识。”

“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致同国际网络的成长韧性仍将面临考验,但我完全相信我们的成员所会一如既往地为其客户、员工和所在地区提供专业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