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楼宇科技研究会增设城市微更新等5个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高秋 责任编辑:周健

高秋报道 12月19日,上海市楼宇科技研究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举行了2022年会员大会暨智慧楼宇专委会前沿趋势研讨会。

据悉,研究会增设“楼宇金融专业委员会”、“创新楼宇专业委员会”、“现代物业专业委员会”、“城市微更新专业委员会”和“国际交流与培训”工作委员会。

上海楼宇科技研究会副理事长高文伟,向“城市微更新专业委员会”主任曹晖、副主任陈科,“现代物业专业委员会”主任郭际冬、“创新楼宇专业委员会”主任车春鹂、“楼宇金融专业委员会”刘庆富,颁发聘书。

“城市微更新专业委员会”主任曹晖表示,上海市楼宇科技研究会作为上海的智库,一直在发挥其积极作用具有相当影响力。专委会力求在研究会的指导下,开放吸纳更多相关的专业力量加入,促进各方工作经验的分享和交流,进一步打开视野,促进合作提升,努力塑造一个多元融合,多维度发展的城市微更新的专业交流平台,助力提高上海城市微更新的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楼宇科技研究会理事长戴晓波,在总结致辞里指出,上海市楼宇科技研究会是个富有活力的科技社团,具有跨行业、跨领域等优势;研究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据市场需求,研究发布的各项国家团体标准对标国际,并进一步助力城市的智慧城市的建设。2023年将丰富学术交流形式,保证学术活动的效率;积极承担社会化服务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等目标。

上海瞄准数字城市的特征和趋势,通过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智慧楼宇建设、城市微更新等领域,在今后大有可为。(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