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荣获“2022上海年度非凡雇主”奖项

发布时间:2022-1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2月9日,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荣获猎聘网“2022上海年度非凡雇主”奖项,成为上海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中资商业银行,这是该行自成立以来在上海地区雇主品牌专业评选领域获得的一次重要奖项。

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要把人才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并以更加开放的气度、胸怀和格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此次获得该奖项,正是该行在人才引进工作上拿出了一揽子政策举措,展现爱才之心、安才之举,该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得到了外部行业及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2022上半年,在上海地区疫情封控的情况下,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坚持积极高效地推动校招工作,与上海市虹口区人社局、区人才服务中心、高校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签约40余位应届大学生。此外,该行在外部招聘情况普遍紧缩的情况下,大力扩充人才,累计向外部开放了3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银行前中后台,2022年截至11月底该行累计实现社会招聘人才到岗超百人,为各类专业人才提供发展机会,为保就业、稳就业贡献了积极力量。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还积极构建内外部人才发展平台。对外发挥华侨金融优势,积极促进两岸三地的交流互动,参与复旦大学主办,上海市台办指导的“繁星计划”项目,助力港澳台学子与内地交流,荣获第二届“繁星计划”特别贡献奖,并加入虹口区港澳台办公室牵头成立的实习基地,为港澳台学子提供广阔的实习与发展平台。对内不断盘活该行内部人才效能,提供公开、公正的竞聘选拔平台,创新“人才活水”计划,2022年共计有120余名员工参与内部竞聘,营造进位争先的良好氛围,不断夯实人才梯队。

据厦门国际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注重员工关爱,积极创造公平公正的考核发展机制,塑造良性职场生态,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更好的引才、用才、育才与留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