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单车首次亮相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届缔约方大会第二阶段会议于12月14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中国“双碳”领域纷纷亮出“新成果”,成绩斐然。

作为上海碳普惠场景的创新企业代表,哈啰单车的案例以视频形式首次亮相会场,在韵味别致的中国角“上海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展”上,向全球展示了在绿色出行行业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在当前国家持续推进“双碳”战略的背景下,哈啰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树立行业标杆,在节能减排方面不断探索实践,对中国出行行业绿色低碳转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中国代表团团长、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于开幕当日莅临了COP15中国角上海日展示区。在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程鹏、副局长柏国强的陪同下,赵英民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国角上海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展。赵部长充分肯定了上海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上海在新的起点上为全球和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哈啰自公司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绿色”共享模式,并早于同业推出旨在鼓励用户积极践行低碳出行的“碳路者”计划;今年7月,哈啰更是将低碳城市与科技管理、文明骑行、复工复产集合而成新一轮的“共享两轮文明城计划”,旨在助力国内各城市推进“创文创卫”工作,为城市管理者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共同建设智能科技、和谐文明、绿色低碳的城市新风尚。可以说,哈啰一直是探索“双碳”场景、”双碳“生态的上海示范企业。

据悉,由上海市生态环境局领衔的上海代表团,聚焦上海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进行了主题介绍和多方面的展示,哈啰作为绿色出行碳普惠的代表企业,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印证了《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的主题“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正在成为中国的真实行动。公约提出的到2050年实现生物多样性可持续利用和惠益分享,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不再遥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