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传温情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我的客户,我来宠”电影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一场欢聚,左邻右舍原来是你;一场电影,共赴美好温情时光。近期,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开展“我的客户,我来宠”电影月活动,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上海长宁支行在虹桥南丰城万达影城、上海虹口支行在上影CGV影城邀请客户共同观影《万里归途》,上海普陀支行在亚新广场星光影院邀请客户共同观影《平凡英雄》。上海分行也在现场与客户进行宣传和答疑,讲解客户关心的优质金融产品与服务,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和财富传承提供帮助。

活动现场,客户对观影活动赞不绝口,对南京银行的服务竖起大拇指,今后会继续支持和信任南京银行。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秉承“走进客户心里”的服务宗旨,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用专业的服务与客户共创财富美好未来。(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