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为来华25周年在上海举办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12-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16日,欧莱雅中国在上海揭幕25周年庆典暨“美·为之所动——欧莱雅中国25周年主题展”。

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叶鸿慕通过视频致辞,向欧莱雅中国达成25周年里程碑,表达了热烈祝贺。欧莱雅见证了中国市场对美的无尽渴望,这激励欧莱雅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创新、更多元和更个性化的体验。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希望能借由这场主题展,与大家一同发现美的真谛。“未来之美就在你我手中,无边,无界,无限可能,让我们一起创造美。”

欧莱雅1997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25周年主题展以“美·为之所动”为主题,于12月17日开始,为期一周,围绕“美·多元包容”、“美·科技创新”、“美·赋能女性”、“美·守护地球”和“美·生生不息”五个篇章,带领观众共同走入过去的1/4世纪。展览邀请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从艺术视角诠释美的多元维度。

开幕仪式上,费博瑞和欧莱雅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共同启动了相“手”相成——“欧莱雅,为女性”的赋能公益计划。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表示:“希望欧莱雅能成为帮助女性追求美好生活背后的一双支撑、支持和托举她们的‘手’。欧莱雅即将踏上下一个25年的新旅程,希望集聚更多的力量,与更多的中国女性相‘手’相成。”

欧莱雅计划在2023年至2027年期间,向妇基会捐赠总价值累计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的资金及物资,携手更多品牌开展和深化更多的女性赋能项目,为处于不同人生阶段、人生境遇,以及具有不同社会需求的女性,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支持。

欧莱雅中国还在25周年展览期间,呈现系列重磅活动,继续携手生态圈共同前进,包括,欧莱雅青年创业营首届线下峰会、“欧莱雅,为明天”可持续发展圆桌论坛等。(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