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落实新财年投资计划开出安徽首店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15日,全球知名家具及家居用品品牌宜家,宣布宜家合肥商场正式开业,这是宜家开在安徽省内的首家商场。

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在开幕仪式上表示:“作为安徽省的第一家宜家商场,我们希望通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近需求的,充满灵感和绿色可持续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回应广大消费者对于美好家居生活的期待。”

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区总裁朱洁敏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宜家携手,通过深度融合的方式,为合肥及周边县市打造更为全面的零售消费体验。”

今年8月,宜家中国在2023财年启动会上,宣布其所属的英格卡集团计划将在新财年投资53亿人民币,投资计划的一大重点即为提升全渠道融合体验。宜家合肥商场的开业,不仅体现其稳步落实新财年投资计划的承诺,也展现出品牌结合市场洞察与品牌优势的渠道拓展策略。

在全新本土化品牌定位的引领下,宜家合肥商场通过不同主题家居展间的陈列,展示宜家顺应合肥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助力实现“睿智生活新主张”。宜家调研发现,合肥有孩家庭的比例较高,基于此,宜家合肥商场聚焦“高性价比的家居解决方案”、“储物与收纳”、“与孩子一同生活”、“可持续发展”四大重点,精心打造了45个颇具创意且主题鲜明的家居展间。宜家合肥商场提供线上下单、门店免费提货的便携购物体验。还将提供全屋设计咨询和预约服务,消费者可以与设计师一对一沟通,结合自身家庭的实际状况和家居需求,量身打造梦想中的家。

2023年将是宜家服务中国消费者25周年。在25周年到来之际,宜家布局合肥市场,以其积淀多年的家居灵感和解决方案,服务当地及周边消费者,同时践行其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长期稳健发展的承诺。(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