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奈尔宝科技馆在国内首创体验式科技互动探索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15日,国内首家体验式科技互动探索馆——奈尔宝科技馆(上海馆)正式亮相。场馆坐落于上海徐汇滨江AI PLAZA西岸凤巢。该馆历经5年打磨,呈现出360度全感官、探索体验式的科技艺术空间。开馆后,将倾力打造上海的热门科技人文地标,助力家庭、社会培养科创人才。

(品牌创始人陈彦丹)

奈尔宝科技馆(上海馆)以白、金为主色调,电子屏、灯光与大层高的顶部,打造出气势恢弘之感,两只机械臂置于接待处大理石桌面之上,人体与机器智能同处一室,恍如置身未来世界。

(水力工厂) 

奈尔宝科技馆(上海馆)覆盖自然科学、未来科技与航天探索等多元领域,希望通过多维感官互动式科学体验,让儿童领悟科学、生活、艺术的无界关系,感受科学的无穷魅力。 

(细胞研究所)

奈尔宝科技馆(上海馆)共3层,占地6000m²,突破传统展陈方式,分成五大科学板块,首创国内互动式科技探索空间,将知识、艺术与互动实践融合,带来具有感官互动的科学体验,激发孩童科学兴趣,开拓科学眼界,鼓励求知探索。馆内首创智能定位手环系统,让儿童尽情探索,家长则免除安全隐忧。该馆将全年举办主题各异的科学活动及亲子沙龙。

(魔法餐厅)

开馆当天,奈尔宝科技馆代言人——梅耶•马斯克(Maye Musk),以视频形式致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天赋,想让孩子快乐,就要让他们去做真正热爱的事业。祝贺奈尔宝首家科技馆正式在中国上海开业,我强烈鼓励世界各地的更多家庭前来体验,探索未知,激发好奇心,并为终身学习打下基础。”(馆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