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糖上海线下店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大人糖入驻上海TX淮海年轻力中心,开设为期两个月的慢闪店。这是大人糖品牌第一次落户上海,正式开启品牌线下布局新尝试。

大人糖2019年创立,始终坚持“情趣阳光化”的理念,不断思考,如何让人们走进大人糖的店里?今年3月,大人糖携手6位青年女性艺术家,共同主办了一场女性主题纤维艺术展,以开启对于女性身份认知与情绪出口的讨论。不少用户自发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自己参观感受和感悟。今年7月,又在深圳潮流购物中心壹方城,开启一场名为“阅己、越己、悦己”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多方向展现女性从“自觉”到“自决”的成长过程。为期11天的活动共有3万人参与,仅开幕当天,大人糖就收到了360多份用户留言。这一份份留言,让大人糖深受感触和启发。

大人糖此次开启的上海线下慢闪首店,以“雀跃岛”为主题,通过融合艺术装置,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以大方、自然的风格阐释产品。店铺入口3米高的主装置“雀跃岛”,由大人糖产品组成,是艺术性与互动趣味并举,犹如一个个玩具义无反顾跳进浪潮中,激起了雀跃的水花,与快乐一同从天而降。

店铺摒弃了传统的封闭式窗户,采用整片大落地窗户,让产品在阳光的衬托下,展现其自然的状态。店内能够让用户在大方体验的同时,拥有私人空间,店铺长廊中,用不同小岛隔开的横框空间,形成了一个既独立又相互连接的空间。店里每一处细节,都蕴含了大人糖对用户体验感的重视。

品牌联合创始人BOBO说:“我们希望前来的女生,在这里能感到温暖、安心和舒适。”对于大人糖而言,一方面通过融入女性用户的视角和需求,改变人们对于产品及店铺的固有认知;另一方面,品牌也通过打造真实可触的沉浸式体验空间,鼓励女性探索自我,了解自我。

大人糖将定期举办线下沙龙和一日店长等用户活动,充分利用线下场景,持续深耕女性话题,科普专业知识。在线下场景的创新探索中,加强与用户的沟通,沉淀品牌文化与品牌价值。(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