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扫描全能王打造云端“病历本”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期,扫描全能王APP端新上线“体检报告收纳文件夹“,为患者、体检人群提供医疗票据高精度扫描服务,还支持一键存储相关电子报告,方便用户随时查看使用,减少纸质文件,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相比手机直拍,以扫描全能王为代表的智能识别工具,在图像处理、内容管理上,表现更为突出。作为扫描全能王背后的底层支持技术,合合信息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创新性地采用了基于位移场网络学习方法的系统构架,对弯曲的页面进行透视矫正,提升文字的识别效率与质量。根据权威机构认定,扫描全能王针对常规的印刷体文档字符,平均识别率达到99.77%,手写体文档字符平均识别率为97.00%。

(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对检测报告进行弯曲矫正、滤镜增强处理)

扫描全能王“体检报告收纳文件夹”功能,还可帮助患者在拍摄完成后,进行病历、票据的云端存储,起到了随时备份的作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