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旅游局在上海举办“时间的王国”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12月13日,约旦旅游局邀请上海的媒体朋友和旅业从业人员参加“时间的王国”分享会。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中,约旦旅游局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带领大家谈古论今,讲述约旦的前世今生。

约旦的旅游资源丰富,在中东的众多国家中自然风光,独树一帜;人文历史,独步一方。从世界新七大奇迹的佩特拉古城,到众人皆知的死海,再到地球上最像火星地貌的瓦迪拉姆,丰富多元的自然奇观,独领风骚。

约旦的文化、宗教、种族,与多元化的地理地貌交织在一起,从约旦北部飘雪的松林到古老的死海圣地,再到南部雄伟的沙漠沙丘。这里已经成为许多著名的电影大片的取景地,包括《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沙丘》、《阿拉丁》、《火星救援》、《逆战》、《阿拉伯的劳伦斯》等三十余部影片。约旦旅游局以电影为载体,带领大家云游约旦,不出国门,领略“时间的王国”。

约旦与中国的渊源颇深,古有丝绸之路的商贸往来,今有约旦的佩特拉古城与嘉峪关长城互为姊妹世界文化遗产地。被誉为中东和平绿洲的约旦,期待与中国在各个领域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

2022年约旦旅游经济快速恢复,今年1月-9月约旦的国际入境人数超过了312万,同比增长142%,旅游发展动力十足,目前9月份的统计数据已超过了疫情前2019年的同期统计数字。

约旦一直将中国作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也希望借此活动可以让更多人了解约旦,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到约旦旅游。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