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新企业抓住发展良机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上线“鑫e高企”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许多高新技术企业在成长过程中都面临着融资效率低的问题,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上线首款企业融资类线上化产品“鑫e高企”,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轻资产、高成长的特征,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近期,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某主营VR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客户企业就遇到了较急的支付订单的需求。一直以来,该企业作为科创型技术企业,由于缺少担保措施、企业账期较长、流动资金占用较大等原因,造成融资受限,企业屡屡错失发展良机。

在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后,上海分行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并针对订单支付时间紧急等实际情况,为企业推荐了南京银行首款企业融资类线上化产品“鑫e高企”,当场获得400多万元预授信额度。“鑫e高企”是南京银行专门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出的线上审批产品,企业仅需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申请,便可实时获得预授信额度,最高500万元。最终,该企业顺利实现一周内放款,上海分行高效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深耕科技金融业务已超过10年,逐步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覆盖不同阶段企业需求的特色科技产品体系,已为超过800家科技型企业累计发放贷款约250亿元。2016年度凭借“小股权+大债权”的特色方案荣获市政府“上海金融创新成果提名奖”;2017、2018和2021年度三次荣获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颁发的“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服务奖”;2019、2021年度,两次荣获上海市科委颁发的“上海科技金融合作银行先进奖”。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分行将持续深耕科技金融业务,通过“鑫e高企”等产品为小微科创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对优质企业的服务能力,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