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老年群体金融知识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在线“社区金融讲堂”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老年群体的财富管理需求日益增长,但是他们普遍缺乏金融投资知识”,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探索推动社区居民金融普惠教育,联合新闻晨报社区传媒扎根社区,为老年群体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切实做好金融服务。

近日,南京银行上海虹口支行通过“上海社区发布”直播平台为周边社区居民带来,专业理财团队自拍宣教视频,让居民们在手机端就能收看金融理财课,并在直播间和专业理财师在线互动。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线“社区金融讲堂”其具有公益、便捷、有趣等特色,被居民们亲切地称为“阿拉的掌上财商提升课”。通过为老年群体解读日常理财问题,上海分行致力于成为老人们身边的‘宝藏银行’,为大家把好风险关,引导他们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金融风险识别能力。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提示,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和“养老钱”。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