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罗盛康教授出席伊妍仕医生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2022首届伊妍仕医生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自大赛启动以来,获得业内专业医师的广泛关注,众多中青年医师积极报名参赛,激烈角逐。据介绍,总决赛还邀请了业内多位资深专家担任全国导师兼评委,彼此赋能,探索医学美容新生态。

从业者心中必须有非常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加本次大赛的每一位中青年医生都秉承创新务实的精神和独具匠心等品质,致力于更好地服务求美者。万例挑伊医生大赛总决赛,通过设立美学设计、案例分析、深度应用心得三大考核维度,将美学理念与专业医学技术完美结合,探讨如何为消费者凝炼更高品质的服务。

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均是行业内技术水平领先、职业素养有口皆碑的领军人物。大赛评委之一,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罗盛康教授深耕行业多年并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一直致力于与行业同仁们一道不断探索行业领域新模式,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当谈及到对当下的中青年医生在自我提升方面有何建议时,罗教授表示:“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近几年,我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的年均增速达到了20%以上,在这个激流勇进的时代,中青年医生会获得很多机会,同时也很容易迷失方向。行业的蓬勃发展让每一位从业者都看到了一些成功的捷径,但是作为一名医生,我们的心中必须要有非常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肩负的是求美者的极大的、真诚的信任和期待。”

他认为,“医生们应该在日常实践中不断总结积累,与优秀的同行多交流,用科学证据说话,勤于研读前沿文献,了解国内乃至全球的行业动态。与此同时,对于新材料新技术要持有敬畏之心。脚踏实地从材料特性和解剖基础开始学习。除此之外,‘正确的理念+过硬的技术+专业审美’是成为一名合格的医者的必备条件。”

齐心打造安全规范和良性循环的健康生态圈

本次大赛中,罗盛康教授看到中青年医生们热情高昂报名,精心准备课件并用最好的状态参赛,深有感触。在他看来,这场赛事能够如期而至,并且火热进行,克服了很多困难险阻。这场比赛不仅凝集了中国医生们对本职工作的坚守和热爱,更是饱含着所有行业从业者的殷切努力与期望。

同样,伊妍仕品牌也承受住了考验,尽力为医生们打造更大的学术交流切磋平台,帮助他们快速获得成长。这样的精神与本届赛事“年轻不设限,突破不可能”的主题遥相呼应。

罗盛康教授表示,只有具备勇于向“不可能”挑战的精神,才有获得杰出成就的可能。“每一个人都在发挥自己的无限潜能,所以才有了如此精彩的比赛。”

回归医疗本质,当谈及到再生材料方面的话题,罗盛康教授强调,“虽说再生材料在国外已经有多年的应用经验了,但相比之下,我国是近两年才开始蓬勃发展起来。这是因为为了最大程度地保障求美者的治疗安全,中国NMPA的审批制度一直是非常严格的。市场的快速发展,材料的升级和需求的升级才是主要的推动因素。”

他提到,“经过传统填充剂多年的发展,求美者对于抗衰治疗的效果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希望是更自然的、更持久的、更安全的。潮流在变,技术也随之升级迭代。面对求美者提出的更高能的方式、更精细的效果、更舒适的体验这样更高的要求,再生材料在国外的几十年发展也经历了层层迭代,大浪淘沙,最终只有真正安全有效的产品才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和求美者的严格筛选。随着这些真正优秀靠谱的再生材料的诞生,中国大陆市场也终于迎来了这些新材料,求美者在年轻化的方向上也就有了更多的选择。”

欣可丽美学通过整合产品及专家技术资源,构建了一个专业医师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行业学术和技术的发展。未来,企业还将坚持走在医疗美容行业前端,不断探索新技术、新理念、新材料、新设备,齐心打造一个安全规范、良性循环的生态圈,用行动践行初心,汇聚力量,续写荣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