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眼力健为白内障手术提供新一代人工晶状体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11日,强生眼力健携手爱尔眼科共同打造的“先见”计划与“先行先试”示范中心,在博鳌乐城爱尔眼科医院正式落地。强生眼力健全球首款提供33cm近视力的新一代连续视程人工晶状体,已在博鳌爱尔眼科医院成功完成植入。

手术仍是目前有效治疗白内障的唯一方式。近年来,白内障手术已从复明性手术,迈入了屈光性手术。伴随白内障显微手术技术的提高,人工晶状体的制作工艺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从最初的单焦、多焦到最新的连续视程技术。而白内障患者越来越重视视觉健康,不仅需要提供良好的远、近视力,还要得到高质量的完整、连续的动态视力,这对人工晶状体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需求。

强生眼力健推出全新一代连续视程人工晶状体,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基于共同推动国内屈光性白内障手术高质量发展的愿景,爱尔眼科与强生眼力健达成了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很高兴能够看到这款全新的人工晶状体,在海南博鳌为来自贵州与山西的患者成功完成了植入。”强生眼力健大中华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域副总裁王利平表示,相信随着合作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白内障患者都能够享受到这项创新科技。据悉,作为全球医疗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强生始终致力于将全球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先进制造经验带入中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