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敬老助老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做深做实敬老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持续推进敬老服务建设,分行党员志愿者团队近日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深入周边街道、居委、社区开展党群共建,针对贫困、失能、高龄、独居、空巢等老年人开展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

上海分行第二党支部与普陀区长寿路街道陕北居民居委会开展了党群共建。在共建过程中,了解到该居委会老年人群体较多,二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走访了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年人,给他们带了瓜果、牛奶,听取了老年群众的困难,给予了暖心关怀。

上海分行第九党支部来到浦东敬老院举办“花香满溢喜迎国庆”重阳节活动,与这里的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志愿者陪同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做插花手工工艺品,还派发了支部为老人们准备的重阳糕、挂面等礼品,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也给老人们带去了很多欢乐,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把敬老助老工做深做实,在在点点滴滴中体现敬老服务,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