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公寓携手哈尔滨啤酒给年轻人送欢乐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即日起至12月18日,魔方公寓联手哈尔滨啤酒,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南京、杭州等10个城市近200家魔方公寓门店,举办“魔方×哈啤世界杯看球活动”,让魔方公寓的住户们,沉浸于世界杯的氛围。

公区变成“看球客厅”

12月9日的晚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赛程正酣,魔方公寓上海虹桥店超过200平米的公区,被装饰为酷炫冰蓝色的“看球客厅”,一场别开生面的看球派对在这里举行。这样的派对气氛将一直延续到12月18日的世界杯决赛。期间,魔方公寓门店有定制的“多哈哈啤看球客厅”,供魔方公寓住户免费预订,并邀请朋友们看球;魔方公寓还为住户们免费提供定量的哈尔滨啤酒,助燃看球氛围。

魔方公寓作为集中式长租公寓,能够为居住在同一栋公寓的住户,提供超大公区,包括较大面积的公共客厅、公共厨房、健身房、影音室等,以供住户们日常社交、休闲娱乐。这样的公共区域,也为魔方公寓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创造了条件。

魔方公寓认为,住在公寓里的年轻人,需要打破坚冰、鼓起勇气,邻居之间开展社交活动。此次魔方公寓和哈尔滨啤酒打造的“世界杯看球活动”,提供了社交契机。魔方公寓的住户,来自各行各业,兴趣五花八门,应该拥有更多姿多彩的生活场景。

建立品牌黏性

魔方公寓是都市新生代租住生活方式的领导者,致力于为新生代消费者打造温暖、包容、充满活力的居住社区;而哈尔滨啤酒也深受新生代喜爱。此次魔方公寓和哈尔滨啤酒的跨界联动,是一次定位明确、资源匹配的成功品牌合作,有助于双方品牌形象的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扩大。

这是啤酒品牌首次进入酒吧、餐厅、自动贩卖机等消费场合以外的生活居住场景,而且不同于其他“快闪”形式的一次性品牌联名,此次双方合作,结合世界杯这一国际体育盛事,将活动时间延长至一个月,将短暂的消费习惯,培养成了一种长期的生活方式,与消费者建立明显的品牌黏性。

精准触达新生代消费者

此次魔方公寓与哈尔滨啤酒的联动,也为长租公寓的盈利模式,打开了新思路。在传统的长租公寓运营模式中,固定的公寓房租是主要的收入来源,每个房间的年收益增长有限。但是“魔方×哈啤世界杯看球活动”的成功举办,证明了长租公寓所拥有的场地优势以及所积累的年轻客群,足以带来更多的增值收入,包括场地租赁、活动合作、品牌联名等等。魔方公寓打造的“公寓+”平台,为各大品牌精准触达新生代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场景。

除了哈尔滨啤酒,魔方公寓近期也与来伊份、兴业银行等,展开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今后,增值业务有望成为长租公寓的第二增长曲线,为长租公寓的创收添砖加瓦,为公寓住户、公寓企业带来双赢。据悉,魔方公寓、哈尔滨啤酒,将持续为年轻人的社交生活助力,不断迸发欢乐。(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