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于近日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上海分行行长室成员,各部室、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党员轮训班全体党员参会。

讲座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刻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框架和特征,报告的主要内容与理论创新,在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报告精神上下功夫等四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细致的梳理和解读,并系统阐述如何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和实践途径,不断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立国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好落实,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总结推广经验;二是强化学习培训,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是突出知行合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下阶段,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