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成为携程“2022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双方将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携程集团近年来重点合作的海外目的地,包括东京都。在12月2日举行的2022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东京会议及旅游局荣获“最佳合作伙伴”称号,并作为优秀合作案例,进行了展示和推介。

东京都不只有繁华时尚,也充满着传统精致的气息。携程集团市场部日本区销售总监张露荻,在峰会期间,从“东京都市探秘指南”和“周边自然风光一览”两部分,对东京都的热门打卡地、瞭望观景点,以及东京周边的奥多摩地区、伊豆群岛、小笠原群岛的特点和玩法,进行了精彩介绍。

据悉,携程作为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的老朋友,双方已开展多次合作。在2021年11月5日的携程直播间中,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与携程主播精彩互动,向广大游客深度分享东京旅游资讯,带着大家“云”游东京,感受这座城市的传统与时尚的交错相容。

携程和东京旅游部门,依托携程规模庞大的年轻用户资源,推荐东京的方方面面。同时,通过双方的创新营销,吸引更多年轻客群。为了让中国游客享受到安心旅途,东京在中国游客经常入住的酒店和游玩的景区,设置中文介绍,服务更加贴心细致。

接下来,携程集团将继续加强与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的合作,共同挖掘当地的特色旅游内容,深度开发东京周边区域旅游的魅力,通过携程持续输出精品旅游资讯,让携程用户在多个渠道及时感知。双方将持续打造现象级营销活动,让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触达更多目标客群。(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