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全球峰会路演阿布扎比的文旅魅力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2日举行的2022年度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有一场阿布扎比的路演,让当地文旅魅力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作为携程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在过去一年与携程强强联合,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推广活动。在2022年度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阿布扎比获得“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的称号。

为充分展现中东的旅游魅力,在2022年度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当天,举办了一场路演,向全球旅游爱好者展现阿布扎比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带领大家领略自然风光和特色人文风情。此次路演成为阿布扎比与携程,双方合作更深入的体现。

(阿布扎比的推介现场)

不久前,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和携程集团在目的地整合营销方面,共同推出“阿布扎比下一场非凡之旅——让心愿先出发”线上活动,通过旅游达人们的实地景点视频、图文分享,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公众展现阿布扎比的异域人文、沙漠风光、古典宫殿、主题公园等精彩行程,勾起人们对阿布扎比的游兴。据统计,本次活动的总曝光量高达3000万,相关话题笔记发布超过1000篇,并吸引了超过3万人关注。

双方还在上海邀请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鉴赏奥斯卡8项提名电影《沙丘》。该影片拍摄于阿布扎比,呈现了沙漠风貌。这场活动分享了阿布扎比针对中国游客的最新措施,表明了中国市场对阿布扎比旅游业的重要意义。

携程集团将持续与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其中包括邀请旅业人士前往阿布扎比采风。双方计划以“星球号旗舰店”为载体,通过流量、内容、商品三大核心板块,帮助阿布扎比实现高品质营销和高效率转化。

据透露,携程集团与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将继续在内容和产品等多方面深耕,邀请全球游客2023年在阿布扎比展开一场“重逢”之旅。(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