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敬老服务暖心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深耕养老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持续打造敬老服务品牌,多措并举提升老年金融服务,通过建立服务体系、提升网点服务措施、优化智能技术等措施,不断提高老年客户满意度。

上海分行建立完善老老年人服务体系,在保留传统金融服务方式的基础上,为老年客户提供指导服务。设立网点大堂经理为敬老服务专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老年客户给予问候和关注。敬老服务专员会为老年客户取排队号单,引导老年客户至相应区域办理业务,在合规基础上做到全程陪同,做好业务同步解释。老年客户使用智能设备遇到困难时,敬老服务专员会为其提供面对面的服务指导,让老年人也能放心、轻松的体验智能金融服务。

对于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等问题,上海分行推进互联网应用,实施智能机具适老化改造。根据老年人使用习惯,开发“温馨版”界面,使用大字突出查询、转账及理财等老年人常用功能,页面内容清晰简洁,进一步优化了界面交互,便于老年人获取信息和服务。同时,上海分行推广使用便携式智能服务终端,进一步扩展上门服务项目。

在疫情期间,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养老金融暖心服务,包括出台专门面向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五项措施,及时响应老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引导老年客户提高防疫意识,帮助必须到柜面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在线预约,努力提高无障碍服务水平。

此外,南京银行近日成为首批入选个人养老金业务开办资格的商业银行机构。个人养老金业务是相关金融机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开展的市场化运营,政府提供政策支持,个人自愿参加,实现养老保险补充功能的业务。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优化老年人服务措施,积极构建“养老+”综合多元的养老金融生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全面、安全的养老金融服务。(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