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新款 “智”暖衣预售开启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优衣库进博会同款爆品,中国首秀的世界滑雪冠军平野步梦合作款新世代「智」暖衣即将于12月10日全新上市,满足大众消费者冬日多种冰雪场景活动需求。这款「智」暖衣采用复合填充、优质羽绒与吸湿发热材料,灵动智暖;防风防水,应对天气骤变;全新升级肩袖一体3D剪裁,机能帅气!是源自专业运动的都市高颜值、高性价比之选!预售期间(11月30日-12月7日)支付定金,即可提前锁定,还有机会获赠同款背包!

参照平野步梦喜欢听音乐的生活方式,「智」暖衣专门设有耳机收纳空间,给更多喜欢户外和音乐的消费者提供了享受运动和生活的可能性。平野步梦还亲自挑选了喜欢的紫色,构成雪地迷彩扎染印花,让这款衣服兼具机能性和时尚感,轻松打造都市休闲风!

更多专业细节专为滑雪运动打造。为了防止风雪从下摆入侵,同时兼顾衣服的廓形,特意添加下摆抽绳,并有绳扣加固安全性能,袖口还有魔术贴,保暖且不易钻风!在这款衣服领口内侧标签上还可以找到平野步梦的签名,希望把来自他的问候带给每位消费者,让冬日户外运动更轻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