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静冈获携程最佳合作伙伴奖,双方谋划新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2日,携程集团举办一年一度的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世界各地的文旅行业嘉宾,应邀齐聚澳门,围绕全球旅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主题,共同商讨合作共赢的新方向、开辟重振旅游产业新路径、共谋文旅行业未来的发展之路。

在“领航全球文旅新格局,助力产业共赢强动能”的市场分论坛上,日本静冈县荣获携程最佳合作伙伴奖。日本静冈县上海事务所观光主管汤如歆介绍,静冈县很多地方都可以欣赏到富士山,春夏秋冬各有美景。无论是户外体验之旅、舒心温泉之旅,还是海鲜美食品味之旅、与小动物零距离接触之旅,静冈县都力求将四季之美、具有日本特色的别致游玩体验,带给广大旅行者。

静冈县是露营爱好者的向往之地。今年,静冈县与携程集团联手深挖当地户外旅游资源,以知名的日本动漫作品“摇曳露营”为灵感和主题,打造了一个全面介绍静冈县露营场地和周边自然景观的线上主题页面。露营爱好者可以在静冈县,体验到眺望蔚蓝大海的海边露营、被满天星空治愈的暮光露营、被层层绿植包围的日光露营等,沉浸式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静冈机场在疫情前,与上海、杭州、宁波、南昌等国内多个主要城市开通直飞航班,交通十分便捷。

携程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静冈县的文旅合作,多渠道加大推广力度,助力静冈旅游提升影响力,为静冈旅游市场的激活,打下坚实基础。(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