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2022全球合作伙伴峰会迎接旅游业复兴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2日,携程集团在澳门举办“与时·聚进”2022全球合作伙伴峰会。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携程集团CEO孙洁,以及公司重要管理层,与行业伙伴形成关于新一轮旅游业复兴的共识。

梁建章表示,“旅行是不可或缺的,也是人生重要的幸福感来源。旅游业的复苏与兴盛是一个长期趋势,不会被短期波折所阻碍,我们值得对之保持信心与耐心。”梁建章在大会上分享了一个观点:旅游是永远的朝阳行业,全球旅行限制的迅速融冰即为例证。

今年二季度,携程海外机票和酒店整体预订量,同比增长均超100%,在欧洲和美国市场的业绩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在大会现场,携程集团发布了“超级全球游”IP,未来携程将与更多海外旅游伙伴进行合作,面向海内外游客,助力全球旅游产业加速发展。

携程如何拥抱未来的机会?孙洁给出的答案,正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与时·聚进”:用户需求的演变,是需要随之而动的“天时”;与合作伙伴的相聚而行,则让行业整体的进化成为可能。

“与时·聚进”也发生在携程各个业务线链接的细分行业中。携程机票今年联合多家机场和航空公司共创“嗨飞节”,活动期间票量环比增长27%;携程酒店的“出行特惠”产品,累计为超过3000万交叉用户送去优惠。

携程度假今年对跟团游服务进行了保障升级,推出“行前2天免费退”,好评率96%以上的目的地参团产品参与了保障内容;携程商旅进一步拓展了供应链纵深,与全球200余个国家、60余万家酒店建立合作网络,目前商旅用户突破了3400万。

孙洁表示,“海外市场的提前复苏给了我们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寻找更多可能,更好地服务好合作伙伴和用户,携手建立更美好的旅游生态,迎接更广阔的旅业蓝图。”(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