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时代的商显进化——Newline参加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显示无处不在,创享数字经济”。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战略部署,抢抓国家加快发展显示产业重大机遇,经国务院批准,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举办。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是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新型显示领域盛会,获得了业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此次,新线科技Newline作为商显领域云会议平板的行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世界显示大会,公司 CEO王京先生在大会上作“数字时代的商显进化”主题演讲。

从2004年的发展元年起,商显市场经历了从纸板、白板的数字化显示;到2010年B2B市场“蓝海”属性突显,商显的产品逐渐趋近连接互联网和人机交互;再到2016年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商显的智慧化成为一个趋势,迎来爆发式发展的机遇。

云会议机遇下 Newline的思考

疫情打破了人们常规的集中办公节奏,“云会议”模式变得炙手可热,云会议市场渗透率快速提升,中国使用远程会议的人数从疫情前的百万人级别迅速突破亿级。远程会议的加快普及,随之带来了文化、空间、人及设备的发展演变,参会人员所在之处也变得不确定和更加灵活,从原来的会议室到现在个人办公室、居家、甚至商场、私家车等场景,会议沟通和协作似乎无时不在。在这样的背景下,云会议日益成为个人办公和企业运作的刚需,同时也给商显市场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从2012年起,Newline品牌开始致力于打造高效会议解决方案,在2015年,Newline即在全球首推第一代“All in One”云视频会议终端X7,成为云会议产品的领导品牌;2020年初期,Newline就敏锐捕捉到中国云会议市场变革的迹象,与Zoo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年9月,Newline与国内云会议爆发增长的腾讯会议进行战略合作,成为首家通过腾讯会议专业认证的会议硬件厂商,并发布国内第一款云会议专属交互平板TC65;

今年4月,Newline全面升级,提出了“全场景云+端+空间”的品牌战略并发布了面向混合办公场景和移动场景的云会议产品,9月,发布了一系列音视频产品,完成了全场景云会议产品阵型。于此同时,Newline众多产品系列已通过了多家主流云会议平台的产品认证,并提供软硬一体的会议空间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客户认可。

Newline全场景产品阵列

协同办公时代下 Newline的进化

“在数字化浪潮下,企业对于在线办公软件、协同办公OA系统的使用需求日益增强,而协同办公作为云会议之上重要的应用平台,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中的绝对刚需。”新线科技CEO王京说道。

纵览国内外协同办公形态,海外的微软、Zoom,国内的腾讯和飞书,都在向协同办公平台迈进。商显作为会议室场景的重要硬件入口,在协同办公时代的大趋势下,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目前,Newline除了和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深度合作之外,已经进入飞书生态。过去三年,飞书引入适应快时代发展的OKR绩效管理,将管理理念与协同工具联系在一起,进而推动组织内部自下而上的价值创造与工作协同,得到了众多国内先进企业或组织的使用和认可。

Newline与飞书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在办公协同应用领域的应用进化。

新线科技CEO王京表示:“‘全场景云+端+空间’作为Newline的品牌战略,其核心是将Newline打造成为商业应用的重要入口,无论是云会议服务商以及其他行业应用,都可以适配进入Newline的空间之内,最终赋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将商显变成数字时代的重要组成。

下一步,Newline的产品也会沿着这样的一个从视频会议工具向办公协同平台转移的这样一个趋势,进一步打磨产品与协同办公平台的对接,融合项目管理、知识管理、云盘管理、内容分享、视频会议等,从而赋能业务数字化转型,完成基于协同办公生态的产品进化。”

协同办公的趋势

未来,新线科技将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与更多的生态合作伙伴机密合作,将商显进化持续进行下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