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云”模式提升远程服务能级 为特殊群体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局门路小微支行成功使用总行新推出的在线运营服务模式,为无法亲临网点的老年客户上门办理特殊存单激活业务,收获客户林先生亲自送来的印着“全心全意、尽责服务”金色大字的锦旗。

近日,客户林先生手持一张非本人存单来到浦发银行局门路小微支行,要求办理存单激活及转账业务,原来存单持有人急需使用该笔动迁款购买经济适用房,但因年事已高、瘫痪在床多年,且常年居住在目前因疫情处于封闭状态的养老院,无法亲自前往银行本人办理激活。浦发银行工作人员综合客户需求判断,针对本次特殊存单激活业务,支行创新运用在线运营服务模式,迅速制定上门服务方案。浦发银行工作人员来到养老院,通过PAD为客户完成身份核实、人脸识别后,发起服务请求连线营业部柜员,为客户在线办理了存单激活、销户、转账等业务,获得了客户真诚的感谢和赞许。

浦发银行新推出的上述在线运营服务模式,前端只需员工核实客户本人身份和证件后,即可由网点为客户远程办理业务,业务种类已覆盖常见网点受理业务场景,更大限度地满足客户诉求。

浦发银行坚持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运用数字化技术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边界,持续探索数字化转型更优方向,强化金融科技应用实践,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着力打造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坚定履行好“金融的人民性”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