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聆听!Leader把美好生活唱给《Z世代》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如果要描绘Z世代年轻人的生活,“青春、活力、自我”这些词大概会在很多人的脑海浮现。但作为真正的Z世代,又憧憬着怎样的生活体验呢?

11月30日,国风摇滚乐队玉兔轰炸机为Leader创作了一首名为《Z世代》的歌曲。通过动感的旋律和生动的歌词,人们一方面能在歌曲中了解Z世代所向往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能感受到Leader为年轻用户营造的个性、健康与舒适的生活体验。

拒绝千篇一律!Z世代激发多元生活需求

就像歌曲MV开头写到的:“青春是一场奇幻的寻梦之旅,生活充满着无限可能”。对于Z世代来说,在生活中,他们既可以为梦想拼搏、奉献青春,同时也愿意为自己打造舒适环境,享受自我。

事实上,当今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本就难以用简单的词语概括。不久前,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就针对年轻人做过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对于5年后定居的地方,只有30.2%的人选择一线城市,选择二三线城市,甚至城镇农村的人却多达近7成。而对于生活目标,54.2%的人认为是拼搏进取,其他人则认为是独立自主。可见,无论是对生活地域还是生活目标,很多人都有着更加多元、个性的想法。

这样的生活状态,与歌词中那句“开拓人生无限可能,拒绝千篇一律”不谋而合,而这些个性化的追求,也激发了他们对生活的不同需求。而通过这首歌曲,Leader就将适配Z世代需求的生活带到了他们身边。

聆听年轻人声音!Leader为用户适配美好生活

对年轻人来说,理想的生活或许是赏心悦目的生活空间,或许是餐桌上可口的饭菜,又或者是白天整洁的衣着和晚上尽情享受的沐浴。而在聆听了这些需求后,Leader在其打造的生活场景中将其一一变为了现实。

在厨房:体验无界,探索风味。一台冰箱空间少,两台摆在一起又不美观?在厨房场景,Leader  iCase条式冰箱运用自由拼合与自由嵌入设计,既能单台使用,又能两台拼合扩展容量。创新的五面散热技术与双轴变轨铰链技术,让冰箱可以自由嵌入橱柜,随心摆放。想要一展厨艺,只要挥手就能开启烟机,油烟变大时,烟机的AI自感吸创新科技还能自动调节风量,保持厨房清新。

在客厅:自由御风,掌握风感。运动是许多年轻人追求健康的“必修课”,而舒适的空气环境,则是享受运动的重要条件。在客厅场景,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能吹出更轻柔的风感,让人运动时也不担心空调直吹引起不适。同时,空调还能通过智能穿戴设备获取用户身体数据,并匹配合适的风感。准备静心工作时,Leader星际空调低至17分贝的超低噪音,可以瞬间实现无感静音的舒适体验。

在阳台:健康洗护,洗消一体。年轻人对健康的追求还体现在衣物清洁上。以往洗衣后还要单独消毒,十分麻烦。而在阳台场景,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在漂洗衣物时就能进行消杀,达到除菌率99.99%的洁净效果。

在浴室:出水即热,随心沐浴。一天劳累回家,马上就想冲个热水澡,用普通热水器只能等待烧水完成。但在浴室场景,Leader×小黄人即热电热水器能做到出水即热,无需等待就能畅快洗浴。

年轻人向往的美好生活是怎样的?或许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的答案。但在玉兔轰炸机乐队为Leader创作的歌曲中,能看到Leader已经借助多元化的产品与场景创新,展现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更打造出了真正适配Z世代用户的生活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