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区洗”存差异?卡萨帝1户多筒拉开体验差距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三代同堂的大家庭该如何选择洗衣机呢?家住烟台牟平的朱先生近期遇到了难题。家里人多,大人孩子衣物混在一起洗不健康;想要洗衣时发现洗衣机已经被占用了,等洗衣机空出来又要等很久。该怎么办呢?

卡萨帝通过“分区洗”为朱先生提供了解决方案。市面上“分区洗”那么多,卡萨帝“分区洗”有什么不同呢?一方面,相较行业大多采用“双机双筒”,卡萨帝通过“一机双筒”打造了真正的“分区洗”;另一方面,针对家庭人口多洗衣机不够用的情况,卡萨帝还引领家庭从“分区洗”进入到多筒洗护时代,凭借“一户多筒”为用户打造了洗、干、护集成场景,于行业内彻底拉开了体验差距。卡萨帝的创新方向和发展空间都来自用户,其成长故事正是“用户故事”的体现。

“分区洗”存差异?科技含量大不相同

市面上“分区洗”虽然有很多,但所蕴含的科技含量却大不相同。从表面来看,“分区洗”都是将两个滚筒拼接到了一起,实际上却存在“双机双筒”和“一机双筒”的差距。当下,行业大多采取的都是“双机双筒”,而早在2006年,卡萨帝即研发出了这一科技,但考虑到无法完美解决震动问题,而放弃将产品上市。2015年,卡萨帝研发出了“一机双筒”的真正“分区洗”,由此开启了洗护新时代。

卡萨帝“分区洗”采取了双子星智平衡系统,解决了“一机双筒”的共振和平衡问题,实现了“21层香槟塔置于其上而不倒”的极致效果。此外,卡萨帝还采用了钢骨一机设计,将整机高度集成到128cm的高度,不仅符合人体工学,并且稳定性更好,同时为用户节约了更多的空间,实现了零嵌、平嵌的现代家居美学。

从“分区洗”到“一户多筒”,卡萨帝拉开体验差距

在“分区洗”的基础上,卡萨帝又通过“一户多筒”为用户带来了洗、干、护功能集成于一体的高端洗护体验。烟台牟平的朱先生家里所居住的是四层800㎡别墅,家庭成员比较多,房屋面积大,对于衣物洗护更是有着多元化的要求,单台洗衣机无法完全满足家庭的洗护需求,该怎么办呢?

卡萨帝为用户打造了“一户多筒”的集成解决方案。在卡萨帝顾问师的建议下,朱先生选择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洗干护理机、干衣护理机、纤见和美洗干组合等多款产品,不仅满足了家庭成员不同品类衣物分区洗护的需求,同时还能对衣物实现养护柔洗、双擎柔烘、“空气洗”等高端护理,“1户8筒”为朱先生一家带来了居家精致分区洗护体验。

在卡萨帝搭建的智慧洗护场景中,用户各种衣物护理需求都能得到满足。想要将大人和孩子的衣物分开洗,避免交叉感染,就可以使用“分区洗”;想要对羊绒、皮草、真丝等高端衣物进行专属养护,就可以通过“空气洗”来实现纤维级别深度护理。不知道穿什么,可以使用智慧云镜一键试衣,衣物皱了就可以放进智能护理柜进行除菌塑形。

可以看到,市面上“分区洗”虽然有很多,但不同“分区洗”之间所体现的差距是巨大的。卡萨帝不但通过“一机双筒”为用户创造了真正的“分区洗”,更通过“一机多筒”进一步拉开了体验差距,为用户提供了集洗、烘、护于一体的高端护理方案。通过科技创新和场景创新,卡萨帝不但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同时拓宽了自身的增长空间,更为用户带来了健康、高效的洗护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