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围观! “金融数字化发展金榜奖”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1月28日,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根据《2022消费金融数字化转型主题调研报告》中各机构在数字化战略、数字产品、业务流程、用户体验、社会责任五大维度的评价表现,综合评选了“2022年金融数字化发展金榜奖”。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机构角逐出年度最佳数字化转型实践奖、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年度最佳信用卡品牌影响力奖等11类奖项。这是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连续第三年发布“消费金融数字化转型主题调研报告”和“金融数字化发展金榜奖”。

“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是银联数据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金融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咨询公司等产业各方共同成立的公益性组织。目前,联盟成员包括工农中建等171家银行在内的204家机构。联盟将持续凝聚各方力量,加强协同合作,为成员单位构建政策解读、信息共享、产业交流的平台,为推动金融产业数字化,构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体制机制贡献力量。

以下为完整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