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咳痰机引领ICU进入气道廓清的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1月23日,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简称“CMEF”)在深圳开幕。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多家医疗器械品牌企业携数万款产品参展。

此次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携旗下核心品牌产品,突出展示前沿医疗机构最具代表性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展会主办方国药励展相关负责人称,CMEF作为全球旗舰医疗器械展会平台,在业内的国际化发展之中不断助力国际交流、跨境贸易、多边合作向多领域纵深发展。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China International Medical Equipment Fair),始创于1979年,每年三届,春秋两届以及区域会。展出内容涵盖了医用影像、医学检验、体外诊断、医光医电、医院建设、智慧医疗、智能可穿戴产品等全产业链上的数万个产品技术与服务。展会每年吸引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 700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连续参展、2000余位行业学术专家企业精英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0人次的政府采购机构、医院买家及经销商代理商等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及交流体验。

本次展会上,濡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濡新科技”)携创新成果同步咳痰机亮相,展位号:13P35。

濡新科技贯彻高质量发展、高精尖产品的理念,在技术领域突破了增长的痰液负担、痰液清理能力下降所导致的肺内痰液积蓄,克服了几乎所有有创机械通气病人都面临的困境。

开展第一天,展台前参观者络绎不绝,接待访客近百人次,并对产品的特点及优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届CMEF中,濡新科技以“同呼吸、共命运”的企业文化和理念,与CMEF一起,形成医疗产业昂扬向上、持续增长的强大合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