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信宝获得2022全球数商大会年度数据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2022全球数商大会(简称“大会”)在上海开幕。大会由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上海数据交易所主办。合合信息副总经理、董事陈青山受邀出席,就工业数据如何通过场景知识融合,赋能生产制造、供应链等环节“增质提效”,进行了分享。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数据产品“企势数达”,获大会的年度数据产品奖。

合合信息副总经理、董事陈青山,针对工业场景中的供应商管理效果差、客户应收账款安全性不高等痛点进行方案分享,并指出,工业大数据的应用,分为智能物联、企业管理应用、跨界融合三个层次。目前,工业大数据应用,对场景提出了高要求,公域、私域数据和场景知识融合,能在生产制造、供应链等环节,为企业创新、降本增效提供新驱动力。

陈青山表示,公司已经联合多家大型制造业企业,围绕供应商准入调查、履约,以及客户日常管理等场景进行实践,协助大型制造业企业提升供应商管理效率;助力国际客户将票据管理作业效率提升5-10倍。

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底,启信宝率先与上海数据交易所完成签约,目前已在数交所平台上架覆盖经营、科创等场景的多款数据产品,助力高效便捷、合规安全的数据要素流通与交易体系的构建。本次获奖的“企势数达”,具备数据丰富、形式易用的特点,产品数据有效覆盖超过2.3亿家企业,积累超过1000亿条实时动态的商业大数据,以标签画像、启信分和产业链等“知识数据”形式,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合合信息基于启信宝提供的商业大数据服务及行业领先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形成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已在金融、政府园区等超过30个行业里落地;通过帮助制造、贸易、汽车、建筑等行业的实体企业对合作方进行风险系统智能化管理,提升实体企业的经营稳定性和业务效率。(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