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税务局持续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非常感谢税务部门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现在申报办税都可以‘网上办’,真是越来越方便了!”河南元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孟倩见到税务首席服务官高兴地说。

近年来,固始县税务局认真开展“万人助万企”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和个性化辅导,固始县税务局组建了专业的“首席服务官”团队,税务干部以首席服务官的身份深入企业走访。在活动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集意见建议,送上税务部门印制的《万人助万企政策汇编》等宣传手册,面对面宣讲税收优惠政策,从税收角度为企业持续发展出实招、谋发展。

在固始纺织行业龙头企业河南省华纺科技有限公司,固始县税务局局长崔天鹏亲切地与企业负责人朱睿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和困难,宣传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等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纺织行业总体情况,表示对固始的营商环境,特别是税务的服务非常满意。关于未来发展规划,企业目前已经购买250亩土地,将继续扩大生产规模。

助企惠企是固始税务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为民服务的义务。下一步,税务部门将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当好企业的“首席服务官”和“店小二”,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企业发展添动力、增活力,确保企业精准享受税费红利,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何悦、瞿浩)(固始县税务局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