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E安全厂商「亿格云」获近亿元A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红杉中国加码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杭州亿格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亿格云)正式宣布完成A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红杉中国跟投。亿格云CEO葛岱斌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技术迭代、应用场景拓展、客户服务交付及团队人才建设等方面。为进一步打造亿格云在办公安全领域的SASE技术竞争力,同时凭借新引入投资者的行业优势,加速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

成立于2021年的亿格云,是一家专注于企业办公安全领域的零信任SASE服务厂商,提供一体化的办公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移动和远程办公安全、数据安全、终端安全等问题。

在当前环境下,企业服务赛道融资态势日益趋于理性,网络安全投融资领域也不例外,尽管如此,成立仅1年有余的SASE安全服务厂商亿格云却能二度获得投资者青睐,背后原因值得一探。

2019年,Gartner首次提出SASE概念,并表示SASE将取代现有的企业网络安全模型。预测2024年会有40%的企业开始采用SASE架构,2025年这一比例将上升至60%。SASE安全架构强调云原生、身份驱动、安全跟网络融合等。在Gartner愿景里,云网端融合的云原生架构使SASE能够更好地保护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也成为零信任理念践行的理想载体和路径。在海外,SASE作为被巨头追捧的安全架构已成为众多云厂商、安全厂商的忠实选择。如今,国内SASE安全架构也已经从概念开始逐渐落地,

谈及国内SASE发展趋势的原因,亿格云CEO葛岱斌说道:“一是由于目前企业云化成为普遍趋势,而SASE正是基于云原生架构去搭建的安全能力。二是因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愈来愈快、多分支办公、跨地域协同成为常态,特别是疫情催生下的移动/居家办公,加速了SASE安全架构的规模性落地。”葛岱斌还表示,亿格云基于云原生架构构建软件定义安全边界,以身份为中心将网络和安全功能融合为一体的SASE安全架构具备更全面的安全性和可落地性。

作为国内引领零信任SASE架构的安全厂商,亿格云自主研发的零信任SASE产品—「亿格云枢」将安全能力与网络能力融合,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体化办公安全服务平台。亿格云枢打破了企业需要部署10多个安全产品且安全产品间烟囱化的现状,从零信任内网访问(ZTNA),全域数据防泄漏(XDLP),终端安全一体化,到办公网络加速等,将原本碎片化的安全能力云化,融合在全球加速网络里,通过SaaS化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办公安全解决方案,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一站式安全防护服务。

据悉,亿格云已累计服务超过50家上市公司和独角兽企业,覆盖超20万个终端。包括吉利控股、传音控股、零跑汽车、广联达、涂鸦智能、怪兽充电等在内的行业头部客户,涉及智能制造、金融、游戏、泛互联网、消费等诸多领域,并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而亿格云枢之所以能被众多头部企业客户所接受,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是通过云网端融合的云原生架构,实现了零信任安全访问、数据安全、终端安全等安全能力一体化,让企业客户能够统一管控办公网的网络和安全策略,无论在总部、分支,还是居家办公、移动办公,都具备全场景一致的高安全水位;其次是SaaS化部署带来的15分钟完成启用的极致高效,对企业网络架构0入侵和现有应用0改造,即可快速落地零信任安全访问;最后是极佳的网络和终端用户体验,借助全球加速网络改善移动和远程办公的网络质量,通过轻量化、稳定、安全功能合一的客户端,以少量的终端资源占用真正实现了无感体验。

对于未来发展,葛岱斌表示“本轮融资后,亿格云也将持续以创新的安全技术护航企业数字化转型,积极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与客户服务水平,输出安全领域的技术实践与宝贵经验,让SASE安全架构为更多企业构建数字时代下的全新防护体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