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 城投咨询公司赋能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同意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批复》精神,成都市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以及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多维度促进公园形态与城市空间深度融合,改善居民生活品质。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成都依托龙门山、龙泉山、岷江、沱江等生态特色,改造提升并建成多类型自然公园、城市公园,实现口袋公园、小微绿地的均衡布局,逐步构建百园相连、功能多样、全龄友好的全域公园体系,实现市区绿化升级。

响应示范区建设需求,城投咨询公司等多家实力企业纷纷整合优势资源,助推成都市政项目、公园项目建设,以及老旧项目提升改造,为推动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凝心聚力。据悉,城投咨询公司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工程咨询单位备案,依托由多名全国注册造价师、注册咨询工程师组成的专业人才团队,可提供造价咨询等多元化服务。

目前,城投咨询公司已为东部新区创意产业园、成都城投集团“北改”第二批重大基础设施等项目,提供施工图预算审核、全过程造价控制、项目竣工结算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多维度赋项目落地。

(东部新区创意产业园项目 图片源于城投咨询)

预计到2025年,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将初具成效,公园形态与城市空间将进一步融合,基本公共服务、养老育幼、文化体育等服务普惠大众。在未来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环节中,城投咨询公司也将发挥工程造价咨询等服务优势,助推公园城市形态塑造,赋能公园城市示范区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