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机皇:钛度Mini LED 2304分区旗舰曲面显示器4999元来袭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能称得上“机皇”的显示器,一定非当前最热门、呼声最高的Mini LED显示器莫属。近日,钛度显示器推出了最新的旗舰级Mini LED新品——钛度M34HWW-Pro Mini LED曲面电竞显示器,这是全球首款高达2304分区的34英寸Mini LED显示器,21:9的超宽屏幕,融合隆利科技独家的“光聚显”专利技术,将是最有希望成为2022年度机皇的Mini LED显示器。

对于追求极致画面表现的游戏玩家而言,想要获得细腻流畅的沉浸式游戏体验,除了配置一台足够优秀的游戏主机以外,还需要一台专业的电竞显示器。钛度M34HWW-Pro曲面电竞显示器采用独家定制芯片搭配新一代Mini LED背光技术和高端电竞配置,在画面输出、操作表现、电竞体验上再攀巅峰,打造价格亲民、性能登顶的年度标杆之作。

独家专利“光聚”巅峰

钛度M34HWW-Pro Mini LED曲面电竞显示器最有别于其他竞品的区别就在于,它采用隆利科技独家研发的“光聚显”专利技术。

光聚显技术是由多层结构光学薄膜(专利号:中国 ZL2019106447702)、发光元件单元及直下式背光结构(专利号:中国 ZL2021210003783)、mura补偿直下式Mini LED背光模组(专利号:美国 US 11385,498 B1 )、反射罩(透光结构)直下式背光装置(专利号:中国 ZL2020200397286)四项隆利科技独家研发的专利技术结合构成,能有效减少光晕效果,提升光利用率,光反射率,并避免损耗,使得拥有2304独立分区矩阵背光Mini LED显示器依然做到了一级能效。

钛度M34HWW-Pro是全球少数最高支持HDR2000功能的Mini LED显示器,能实现2000尼特峰值亮度,最大程度还原自然光源感,让玩家眼前的每一帧画面都细腻、饱满且富有层次感。

匠“芯”铸就超感视界

钛度M34HWW-Pro采用2304分区Mini LED背光技术+分区控光定制芯片的“王炸组合”来实现顶级画面效果。

由隆利科技独家研发的集成定制分区控光芯片,能大幅提升算法运行速度和响应时间,实现“一分区一灯珠”的精准控光,2304个独立分区矩阵背光,能够轻松实现4096级亮度控制。

钛度M34HWW-Pro Mini LED曲面显示器以行业顶尖Mini LED背光技术为骨,以独家光聚显技术、独家定制芯片为翼,实现媲美OLED的精妙画面表现,就近期各厂家发布的产品来看,钛度M34HWW-Pro将有望成为年度机皇,赋予Mini LED显示器市场一种全新可能。

据相关资料显示,钛度M34HWW-Pro Mini LED曲面电竞显示器已于11月25日,在钛度显示器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开售,若想体验前所未有的“超感视界”,大家不妨移步京东,抢先体验“机皇”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