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扫描全能王让一部手机装了海量资料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越来越多的学生、职业考试人群,通过扫描的方式,把纸质材料整理成电子文档进行管理。合合信息的扫描全能王,给予不小帮助。

智能图像处理,记录真实的画面色彩与细节。使用扫描全能王拍图,能够去除干扰,清晰地扫出设计图里结构复杂的线条,保留真实的色彩。

文档电子化管理,在口袋里建“书袋”。扫描全能王是一款智能文字扫描及识别APP,支持识别41种语言的文档。为实现高精度图片处理效果,扫描全能王的母公司----合合信息,研发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可对曲面、阴影等复杂场景下的文档图像进行矫正处理,为后续文字信息的精确提取、识别创造了条件。

扫描到云端的信息可以通过一个入口随时调用,电子文档比起零散的纸质文件更具备系统性,可以显著提高学习效率。各种权威报刊的文章资料,都可以扫描到手机里,随时阅读。

考生可以使用扫描全能王“试卷拍摄”功能,把手写答案清除,便于反复做重点题目和错题。老师则可以把学生每天大量的作业、试卷,用扫描全能王的智能识别和文件夹功能,统一扫描备份。老师们即使把学生从高一带到高三,不用担心3年里遗失什么资料。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