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and MARNI 2022冬季全系列新品抢先预览!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洞察中国消费者,尤其是新生代年轻人对潮流个性美、先锋时尚美的多元追求,继今年进博会UNIQLOandMARNI联名系列全球首秀后,优衣库今日特别打造“先锋意趣型色纷呈”2022新品预览会,首次同步伦敦,展示UNIQLO and MARNI 2022冬季全系列新品,该系列也是双方联名的重磅收官之作,以MARNI标志性的绚丽印花与缤纷色彩,对优衣库HEATTECH保暖内衣、优质轻羽绒、牛仔神裤等科技品质王牌进行全新演绎,完美诠释了LifeWear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学,以更全民化、本土化、高性价比的优质服饰,让大众消费者都能尽享全球一流设计与高端时尚品味。

和年轻消费者,开启一场探索色彩与面料的时尚感官之旅。现场呈现深受中国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潮流时尚穿搭场景,展示本季MANRI产品与优衣库热门冬季单品的穿搭灵感示范,包括缤纷温暖摇粒绒、高级轻羽绒、舒适牛仔裤等,让所有人、所有身形都能尽享时尚混搭乐趣,轻松找到充满假日氛围、时髦实穿的高级品味与性价比之选!这个冬日,优衣库希望MARNI联名系列的绚丽图案、时髦廓形、温暖面料,为生活带来充满舒适感的温暖体验与积极乐观的氛围能量。MARNI联名系列将于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在优衣库门店、掌上优衣库、优衣库天猫旗舰店发售。(部分款式仅在部分门店有售,具体贩售商品和款式以店铺实际售卖为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