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首家青浦区内支行网点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1月25日上午,地处青浦区沪青平公路1915号的厦门国际银行上海青浦支行正式开业。上海青浦支行是该行在青浦区内开设的首家支行、在沪开设的第二十一家支行,是该行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五大新城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加速融入五大新城、服务青浦的重要举措。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永生在讲话中表示,值此“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青浦支行将重点围绕青浦区经济特征,打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等产品组合拳,不断加强金融赋能作用,努力满足青浦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百姓的个性化金融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未来上海青浦支行将全面发挥该行华侨金融基因与境内外联动特色,争做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参与青浦建设、大力推进金融服务下沉、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新城发展的桥头堡,秉承“做上海人民身边的银行”理念,不断做精做细做优各项金融服务,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