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优质服务为台胞客户排忧解难获得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收到一封来自市民葛女士的亲笔表扬信,信中高度赞扬了该行高境支行工作人员尽责的服务态度和优秀的业务能力,成功为其身处台湾的亲戚于女士办理账户信息更新业务,恢复其银行卡各项功能,充分彰显“浦发温度”,这次跨越海峡的服务解决了台胞的燃眉之急,也拉近了两岸同胞心灵的距离。

此前,葛女士焦急地来到浦发银行高境支行反映其长期居住在台湾的亲戚因台胞证到期导致银行卡无法正常使用,原银行信息中留存的内地手机号也因证件过期被停机而无法接收验证码。银行卡中还有几十万存款等着使用,但持卡人于女士因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且目前疫情形势不稳定,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银行工作人员查询后发现,于女士不但银行卡因证件失效已被管控,而且开立银行卡的时间较早,许多信息需要进行补充,部分关键信息的完善更是需要本人才能办理。面对这些难题,工作人员没有推脱,而是记录好来访详细情况和联系方式,向葛女士表示会尽全力想办法帮助于女士解决。

送别葛女士后,浦发银行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成立专班进行多次讨论,拟定解决方案。经过数次尝试,该行最终克服了客户本人身在台湾且手机停机形成的沟通困难,成功通过邮件方式与于女士取得联系,反复沟通操作方案后,最终顺利为其办理了账户信息更新,解除了账户的管控,解决了台胞的用卡困难。为了表达对高境支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于女士此前特地委托葛阿姨送上锦旗:“感谢高境支行员工们心中有客户,一心为客户,两岸一家亲,排除万难为台湾同胞解决困难”。而全程参与其中的葛女士更是被浦发银行的优质服务所感动。从直面困难到解决困难,浦发银行敢于向问题叫板、让客户叫好,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备受感动的葛女士亲还笔写下了上述的感谢信,表达了她对该行工作人员急百姓所急,为百姓解忧的工作态度的高度肯定。

浦发银行高境支行地处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周边大型居民社区聚集,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成为区域内富有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网点。针对老年客户占比较高的特点,网点与街镇居委友好共建,多次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货币反假、垃圾分类、社区新春联欢会等公益宣传活动。

据悉,为提升老年客户在金融服务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已推出多项精细化适老服务措施,牢固树立金融为民理念,全心全意为老年客户提供精细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现场的适老化服务能力,该行持续关注服务环境的配套落实,建立无障碍通道,设置爱心窗口和爱心座椅,在助老服务台配备老花镜、放大镜、轮椅、常用医药箱等,此外,在全市首批适老化现金服务特色网点内,该行还增配了语音点钞机,提升服务的人性化体验。

此次帮助台湾同胞解决困难增进了两岸同胞亲情和福祉,突显了两岸一家亲的血脉相连关系。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在服务广大客户的过程中一贯将“金融服务的人民性”放在首位,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提供周到暖心的人性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