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南京银行上海分行2022年“一把手”讲合规主题课堂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进一步统一合规思想,增强全体员工的法律合规意识及责任意识,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于近日开展2022年“一把手”讲合规主题课堂。

上海分行行长杨立国以“合规伴我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授课,从合规是什么、合规在哪里、合规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合规工作进行解读,树立全员合规的经营理念。

杨立国指出,合规不是抽象的概念,它是银行业实践经验和教训的深刻总结;合规贵在实践、养成习惯,体现为意识和行动的自觉;合规的核心要义在于守底线。合规的责任扛在每位员工肩上,合规的理念根植于每位员工心中,合规的要求体现在业务事务的全领域、全流程,合规的成果靠我们守护。

合规工作更要落实落细,树立全员合规的经营理念;健全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合规管理防线作用;细化完善制度流程和作业标准;强化过程管理;以考核促合规;加强合规文化建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稳健合规经营理念,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分行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一把手讲合规”主题课堂活动的学习,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不折不扣地落实监管及总行各项工作要求,以风险合规管理评价指标为导向,持续健全完善内控合规管理体系,不断优化分行员工行为管理能力和水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稳健合规经营理念,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上海分行发展新局面。(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