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推出线上换卡,优化账户服务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客户张女士持借记卡到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网点办理卡片激活,对该行推出的线上预约换卡,卡片邮寄到家的服务赞不绝口。

这份称赞要归功于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推出的线上预约换卡服务。该行发放第一批IC卡至今已接近8年,按照相关规定已到换新卡的期限,且需要换卡的客户数量较多。传统线下换卡,客户需先来到网点申请换卡,等到新卡寄送到网点后,客户再次来到网点领取新卡,至少需前往网点两次。为提升换卡效率,让客户少奔波,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推出了手机银行线上预约换卡服务,客户可在手机银行APP申请换卡并选择邮寄到家,客户带着新卡前往任一网点办理卡片激活即可再次使用,大大提升了客户办理换卡业务的便捷性。与传统线下换卡服务相比,线上预约换卡方式减少了客户前往网点的次数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客户换卡的体验。

目前线上预约换卡服务已全面上线并面向所有客户开放。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账户服务,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和提升服务质效,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