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贸职院举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在华尔登实业(南昌)有限公司喜来登酒店举行揭牌仪式。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培发展中心主任何隆权、旅游商务系主任谢恺、旅游商务系副主任韩莹、系部专业教师,华尔登实业(南昌)有限公司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张杰安、驻店经理吴月英及酒店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2

何隆权和张杰安共同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揭牌。何隆权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大力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专业内涵,努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双向赋能,为社会输入更多的实用型人才。张杰安表示,希望能借此契机,加强校企双方精诚合作,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揭牌仪式上,谢恺介绍了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基本情况。旅游商务系酒店专业教师彭芸发言,作为教师代表达了对进企挂职的积极态度。

“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的揭牌成立,是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与华尔登实业(南昌)有限公司喜来登酒店校企合作的又一硕果,不仅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今后的合作共赢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相信校企双方在未来的道路中一定会互惠共赢,共同奋进!(彭芸)(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